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社会民生 > 城乡建设

市住建局稳步推进限额以下房屋市政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工作


来源:连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:2023-11-23 09:15:55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市住建局稳步推进限额以下房屋市政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工作


市住建局为有效助推“百千万工程”,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,进一步推进限额以下房屋市政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工作。一方面,加大宣传力度,提高工作人员知晓力,迅速转发上级文件《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<清远市限额以下房屋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指引>的通知》至各乡镇及清远民族工业园区、市自然资源局、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;另一方面,实地指导促提升,市住建局审批服务小组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到瑶安瑶族乡、保安镇与属地镇政府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引导学习,并实地开展工作。经过一系列的交流引导学习,乡镇工作人员的工作思路更清晰了,业务能力也有所提升。

到瑶安瑶族乡隔江水村实地开展引导工作

在保安镇宣传限额以下房屋市政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工作


下一步,市住建局会加强与有关部门及各乡镇的沟通,稳步提升限额以下房屋市政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工作水平,巩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
footer底部